人物访谈

顺达重矿总裁邢轶强:以“瞬达”定义服务,以“稳定”为自己代言

发布日期:2021-08-05   浏览次数:

顺达重矿总裁邢轶强:以“瞬达”定义服务,以“稳定”为自己代言

 

在国家十部门和十五部门相继发布《关于推进机制砂石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和《关于促进砂石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的背景下,砂石行业迎来了历史性的新发展机遇。中国砂石协会融媒体中心在大会期间专访“第八届全国砂石骨料行业科技大会”的协办方之一的沈阳顺达重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顺达重矿”)总裁邢轶强为我们讲述企业在砂石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应该高度关注的问题?

图片

Q:近年来,国家陆续出台了《关于推进机制砂石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和《关于促进砂石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的指导意见》,为砂石行业向大型化、智能化、绿色化方向发展指明了方向,为我国砂石行业及装备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很多机会,请您谈谈企业在砂石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应该高度关注哪些问题?

A:砂石骨料行业发展很快,对于制造型企业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企业在砂石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过程中,要结合自身优势、走多元化发展之路,同时践行习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的理念,推进领域内的协同创新和产业的融合发展。作为装备制造龙头企业,顺达要担负起国家、社会赋予的责任和义务。通过企业的创新与发展实现节能环保,服务好国家的基础设施建设,助力砂石行业的绿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

Q:砂石行业的绿色发展和科技进步,正在步入指数式的发展阶段。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找到正确的方向,形成正确的战略,对每一个企业都是至关重要的。顺达重矿集团一直坚守着自己的战略发展目标,作为行业的领军企业,如何更进一步是关键。那么集团有哪些长远规划、发展以及竞争优势?

A:如今集团拥有顺达重矿、强强重工、顺达进出口、顺达工程、沈电电机、矿山设计研究院、技术研发中心等多家全资子公司及分公司,整机产品均由集团内部生产,同时还设有大型备件区、区域涵盖备件几千万。这些都是交货期短、设备优质的重要保障,顺达的创新型组织架构、完善的质量管控体系,确保产品质量稳定、性能可靠,同时也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定制解决方案。以“瞬达”全新定义售后服务,配备“专业”的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瞬时高效”的“管家式服务”。在企业的发展中产品质量与服务同行,才能给客户不断创造可持续性的价值,企业也将走的更加稳定和长远。

Q:企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持续创新发展,6月份贵司的新品推介会举办的非常成功,在行业中引起了很大轰动。可否介绍一下新设备情况?

A:推介会的圆满成功,离不开协会与客户的支持,新设备HC1100高能重型圆锥破碎机的领先性和多个领域的重大突破,对砂石行业的大型化、智能化发展提供了技术支撑。在推介会上,分别与四家企业进行了战略签约仪式,这也充分说明了客户对顺达设备的支持和认可。集团目前拥有120余人的研发团队,并且在推介会上被授予机制砂石企业“一级实验室”,这些都为集团检验机制砂石产品品质和破碎设备设计选型提供了重要的技术保证,实现了产品生产一代研发一代的良性迭代循环模式,顺达有信心制造出更好、更符合中国制造业国情的装备、为合作企业创造更多的价值。

Q:顺达重矿集团经历了三十余年,一个民营企业做到如此大规模是非常不容易的,我相信这里不仅仅有每一位顺达人的辛苦付出,也有每一位客户的肯定和信任。您有什么好的案例现场分享给到场的企业客户,或者说客户有什么好的反馈和大家分享一下呢?

A:顺达设备一直都是业内公认的“稳定”代言人,依托雄厚的技术与生产实力、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先后与国内众多知名企业建立合作,顺达在发展、企业也在发展、大家携手并进才能建立更长期的合作,创造更高效的价值。

如今顺达在项目上已经拥有几个国内之“最”,湿法制砂生产线最大的处理量广东清远谷城项目拥有5台制砂机、8台破碎机,处理能力在20000吨/小时。砂石骨料生产线最大处理量广东江门泰盛项目拥有26台破碎机,处理能力在20000吨/小时,除了最大之外,还有海拔最高的川藏铁路生产线,该项目受自然因素的影响严重,虽然条件艰苦,但我们针对这种特殊情况,定制了一套个性化解决方案,目前这个生产线正在稳定运行。

选择顺达,顺利发达,顺达会紧跟国家政策的脚步,与各地区协会携手合作,与各企业交流融合,促进砂石行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图片

顺达重矿集团总裁  邢轶强

邢轶强 2007年毕业于Curti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取得了经济 Economics学士学位

2009年于进修MBA

2013年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继续深造

2016年担任强强重工总经理一职

2019年进入沈阳顺达重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2020年推动顺达重矿集团成立,担任顺达重矿集团总裁一职

2020年被聘请为中国砂石协会理事会理事

2020年荣获砂石骨料行业“优秀青年企业家”称号

沈阳顺达重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顺达重矿”),始建于1988年,总部位于沈阳,是一家以生产重型矿山机械产品为主的大型民营企业,是破碎机行业中国优选品牌。公司占地面积约270,000㎡,员工700余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占比23%,市场营销人员占比25%。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旗下拥有技术研发中心、设计院、铸造事业部、机加装配事业部、电机液压事业部、销售公司、进出口公司等多家分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其中铸造事业部最大可生产80吨单体铸件,热处理能力达到120吨,是顺达重矿严格控制产品质量并确保合同履约的重要保障。

来源:中国砂石协会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1年08月05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