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企业

广州市龙粤环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02-19   浏览次数:

广州市龙粤环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广州市龙粤环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位于国际空港中心--广州花都,目前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拥有多项专利证书,是一家集技术研发、工程设计、设备制造、工程安装、工程调试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主要业务包括:洗砂尾泥污水处理,城建打桩污泥处理,各类选矿厂的尾浆处理与污水处理再循环使用,陶瓷原料加工污水处理与回用,各类企业的泥浆、污水处理等。公司主要产品有:带式压滤机、泥浆脱水机、植物压渣脱水机、重型浓缩压滤脱水设备、整套污泥污水处理设备等。

公司拥有先进的污水处理工艺流程和丰富的实战经验,一站式解决整套砂石骨料水洗线污水处理难题,实现真正的废水零排放、废水循环利用,达到环保要求。

公司一直以追求客户满意,科技环保,共创未来为理念,以诚信做人,诚恳做事为原则 ,以专业成就品质,以品质改变世界的企业精神,开拓进取,务实创新。公司为提高品质管理,增强客户信心,推动企业安全生产,保证职工健康安全,于2018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双认证。

公司产品覆盖全国3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并远销泰国、老挝等国家,为不同行业客户解决污泥污水处理等问题,获得了广大客户的极高赞誉。龙粤环保已成为国内压滤机行业的一线知名品牌。

依靠科技进步,促进绿色环保,用有限资源,作无限循环。龙粤环保将一如既往的奋进不息,为环保事业奉献光和热。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9年02月19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