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企业

约翰迪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05-09   浏览次数:

  约翰迪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约翰迪尔公司成立于1837年,其核心价值观是“诚实,守信,优质,创新”。经过170多年的发展,约翰迪尔公司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工业公司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受尊敬的公司之一,是全球农业,林业,工程,草坪和场地养护,景观工程,灌溉设备领域的领先供应商,全球非道路用柴油发动机的领先制造商以及美国最大的设备融资公司之一。
1976年,时任约翰迪尔公司首席执行官司的William Hewitt,带领美中商务委员会访问中国。此后,公司的业务便在中国展开。自1948年进入工程机械领域,约翰迪尔已经成为工程机械设备的领导者。

2010年,约翰迪尔工程机及林业机械事业依托位于天津的工厂,为中国和其它国家生产WL56四轮驱动装载机,同时为国内和美洲以外地区的市场生产E210 LC和E240 LC挖掘机。“位于天津的工厂会为我们提供更多的机会,来服务中国及其它地区的用户。随着中国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我们很高兴能够满足基础建设中对工程设备的需求。”约翰迪尔公司董事长Sam Allen表示。

如今,我们在全世界拥有超过55000人的优秀团队,用心倾听用户的需求,为用户提供融资信贷支持,努力研制革新的设备,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技术支持,从而帮助世界各地的工程与林业从业者实现工作简单化与利益最大化。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8年05月09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