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企业

福建上瑞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4-07-02   浏览次数:

  

    福建上瑞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粮油、港口、物流、投资、地产等为一体的大型集团企业,旗下拥有香港康宏(国际)有限公司、福州松下码头有限公司、福州牛头湾码头有限公司、福建康宏物流有限公司、福建成海投资有限公司、福建可庄置业有限公司、福州上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涉及粮油、港口、物流、投资等多方面领域。

一、粮油

  粮油集团在粮油贸易、加工与仓储等拥有一体化的产业优势及全国性营销网络,是确保国家“北粮南运”和“粮食安全”的企业之一,以“诚信与卓越”的经营理念而享誉粮油行业。

二、港口

 港口集团下属的松下码头属国家一类口岸、对台直航港口、福建省最大的散杂货码头,是全国粮食现代化物流体系的重要节点,福建粮食物流体系的龙头,福州港“四大港区”之一。

三、物流

 物流依托粮油与港口业务,以福建与东北为基地,通过海铁联运、路铁联运 ,建立了辐射全国的物流网络。

四、投资

 投资集团控股与参股了典当、船运、船代、铁路支线、小额贷款等公司,为集团一体化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五、地产

 地产集团投资成立的全资地产公司,专注于房地产业的发展,业务涵盖房地产投资、房地产综合开发、物业管理等一体化开发模式。

   福建上瑞集团的事业是致力于提供满足时代需要、产业集聚、功能齐全的港区建设与服务体系,以诚信厚德为基石,以和谐共赢为目标,与我们的顾客共同走一条持续发展的道路。

 我们相信:上泽以信,其德乃丰;上德至信,瑞霭东升。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4年07月02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