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企业

北京建工学院中建新力材料试验所

发布日期:2014-04-14   浏览次数:

北京建工学院中建新力材料试验所(北京市建设机械与材料质量监督检验站)是中国砂石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专家组成员单位,北京市建委指定的建筑工程质量检验单位,同时又是北京市技术监督局授权的质量监督检验机构。

我所是依托北京建工学院建材、道桥、城建、机械等专业骨干教师与实验室组成的为社会服务的检测与科研开发机构。在职人员中70%以上具有中高级职称。专业知识深厚扎实,工作作风严谨正派,服务态度公正热情。长期以来,建筑用砂石性能的研究,尤其是人工砂和尾矿资源的开发和利用是我所重要的研究与检测特色。曾主编《建筑用砂》、《建筑用卵石、碎石》、《北京石人工砂应用规程》等4项国标、行标和地方标准。承担和完成十多项省部级课题,在人工砂与尾矿应用、高性能混凝土及其掺和料等领域科研成果丰硕。“热情、科学、准确、公正”是该所对用户的永远承诺!

检测项目:1、建筑用砂石; 2、水泥、砂浆及混凝;3、建筑钢材;

4、防水材料;5、外加剂与掺和料;6、石材、陶瓷与墙体材料;7、岩土、道路材料;8、建筑构件与制品;9、人造板;  10、建筑材料环保指标的检测。

研究开发:1、人工砂石在混凝土中的应用技术;2、尾矿资源的开发利用;3、人工砂石生产工艺和设备的评价与咨询;4、高密实绿色混凝土技术;5、粉煤灰高效复合激活技术;6竹模板生产与应用技术。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一号       邮编:100044

电话:010-68322529     88362358(FAX)

E-mail:jjj@bicea.edu.cn      网址:www.3jxl.com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4年04月14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