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企业

北京三联混凝土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4-04-14   浏览次数:

北京三联混凝土有限公司(原北京三联混凝土联营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商品混凝土生产、销售的现代化全民所有制企业。1987年创立,至今在北京市商品混凝土行业已有十几年的生产经营经验,为北京市的城市建设做出了贡献。

多年来,公司坚持把“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作为公司生产经营的宗旨,力求运用先进技术和高科技手段,不断满足新老客户日益增长的产品质量和技术需求,始终保持着在业界的良好声誉和产品旺盛的竞争力。

公司现拥有总站和朝阳站两个搅拌站,共四条智能化微机控制的现代化混凝土生产线,年混凝土生产能力在70万方以上。公司拥有各类搅拌运输车50台,大型输送泵4台,地泵4台。因公司生产运送设备实行统一管理和调配,可以满足大客户的需要。公司两站各配备了目前国内最先进的水泥、砂、石、外加剂等试验和力学设备。公司目前是北京市建设委员会核定的预拌混凝土贰级资质企业。

公司遵循“以人为本,科技领先”的经营理念,尊重知识,经营人才是公司发展的秘诀。科技的投入和具有创新精神的各类人才是公司技术的强大动力。目前公司拥有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三人,高级工程师两人,工程师九人。公司管理人员中,全部大专以上学历。公司设有质量技术委员会,作为技术后盾,确保公司技改项目的落实和为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技术支持。

二十一世纪是信息化为主导的时代,企业通过建立计算机网络管理系统,达到管理信息数字化的目的,这是北京三联混凝土有限公司近几年通过自身实践总结出来的先进经验,也是企业生存、发展经久不衰的根本所在。公司从1998年开始着手建立混凝土生产经营全程网络管理系统,走在了同行业的前列,增强了公司的综合竞争能力。

公司质量管理严格执行GB/T19001-2000-ISO9001:2000标准,环境管理严格执行GB/T24001-1996-ISO14001:1996标准,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严格执行1999标准。公司可生产C10-C100间各种不同标号的商品混凝土,也可生产各种特殊要的商品混凝土,如轻骨料混凝土、化学纤维混凝土、低碱高性能混凝土、陶粒混凝土、防辐射混凝土等。

十几年来,公司共为北京市600多个建设项目提供了商品混凝土,其中样板工程有金隅大厦、金玉大厦、国际艺苑饭店、金朗大酒店、彩电中心、华侨大厦、皇家大饭店、国际金融中心、亚运会速滑馆、信达大厦等。

现代高科技技术的发展带动了智能建筑产业的飞速发展,“智能建筑”以一个崭新的姿态浮出水面,建筑相关产业的数字化、网络化、系统化集成已经是新的发展趋势,三联人将积极参与这一全新领域的探索和实践,为北京市的城市建设再立新攻。

“人无新不立”企业也是一样。信,是三联发展之本。无论过去、现在和将来,我们将永远铭记这句古训,面对朋友、面对市场、面对未来。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4年04月14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