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企业

郑州鼎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5-09-29   浏览次数:

  郑州鼎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郑州鼎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粉碎工程技术产品研究与生产,是中国专业的粉碎工程、机械装备、耐磨材料技术产品研制与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生产基地占地150亩,位于荥阳机械制造产业园,公司生产基地一期投资 9000万已经完成,形成耐磨材料年生产能力15000吨,机械制造年生产能力6000吨,高新材料生产能力300吨。

  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管理团队和科研专家,现有经济学博士3人,MBA高级管理人员5人,国家级专家2名、高级工程师28名。公司非常重视国内外的技术合作与交流,聚集了8名蜚声国内外的行业泰斗级权威专家,同西安交通大学铸造及耐磨技术研究所共同成立“联合研究所”,实现了名企同名校的强强联手。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各种破碎机、履带式移动破碎站、轮胎式移动破碎站、圆锥式破碎机、锤式破碎机、高效细碎机、单段细碎机、反击式破碎机、颚式破碎机、制砂机、选矿设备等粉碎和耐磨材料设备,广泛应用于于矿山、建材、冶金、交通、水电、煤炭、化工、环保等行业。公司产品成功出口马来西亚、土耳其、蒙古、越南、喀麦隆、法国、德国、中东和非洲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技术卓越的销售服务团队和完善的销售服务体系,营销网络遍布全国31个省区直辖市,并且先后在广州、杭州、南京、合肥、北京等地组建了技术服务中心以及耐磨材料生产基地。

  热爱我们的客户,为客户创造财富,带去欢乐。鼎盛人十多年来不断创新、积极进取,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始终坚持企业与客户的双赢。鼎盛人正以过硬的专业技能和积极的创新精神为打造世界一流的粉碎设备、耐磨材料而奋斗。

  更多信息请咨询:http://www.chinacrush.com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5年09月29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