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山东临工矿山综合解决方案再添利器,助力矿山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发布日期:2022-10-17   浏览次数:

山东临工矿山综合解决方案再添利器,助力矿山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随着我国矿用机械大型化趋势不断发展,市场对大型矿用平地机的需求越来越迫切,作为矿山施工综合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山东临工在充分调研市场的基础上开发的380马力大型矿用平地机G9380H,于近日成功下线。

图片

G9380H是目前临工最大的平地机平台,采用了多项国际国内先进技术,给客户提供更强的结构及零部件可靠性、更舒适的驾驶操作感受、更良好的夜间照明效果、更便捷的人机交互体验和更高效的施工维护保养。

图片

G9380H大型矿用平地机用于露天矿的路面平整和清理作业,对矿场的生产率和成本有着直接影响。随着国家对矿采设备大型化的要求逐步落实,必然导致大型平地机需求增长;大型矿用平地机是临工矿山综合解决方案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对满足大客户施工需求,优化服务,提升区域市场具有重要意义;380马力平地机的开发可以搭建临工大型矿用平地机平台,完善平地机产品线。

G9380H大型矿用平地机的成功下线,标志着临工矿山综合解决方案日趋完善与成熟,临工将助力矿山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来源:山东临工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2年10月17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