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贺!江苏山宝集团执行董事王文峰获第四届镇江市“诚信之星”称号!

发布日期:2022-06-17   浏览次数:

贺!江苏山宝集团执行董事王文峰获第四届镇江市“诚信之星”称号!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和常态化,进一步发挥好诚信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江苏省镇江市组织开展了第四届“诚信之星”评选活动,在经过多重审查和会议评审后,有86人被评为“诚信之星”。

江苏山宝集团执行董事王文峰

获镇江市“诚信之星”称号!

图片

图片

近年来,江苏山宝集团坚持科技创新发展的同时,不断加强品质管理,以产品和服务赢得了用户的信赖和市场认可,荣获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砂石科学技术奖”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王文峰作为公司管理者,此次获得镇江市“诚信之星”称号,充分展现了其在诚信守信、履约践诺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表率。

图片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王文峰表示:诚实守信应该作为一个人的立身之本,我们应时刻把“质量”、“诚信”作为检验工作的标准,把顾客满意作为检验各项工作的标尺,并贯穿于各项工作当中。作为管理者,自己更应以身作则,树立个人与公司荣誉相统一的荣誉观,用健康的文化造就诚信人才,持续促进企业诚信建设,实现企业的社会责任。

来源:江苏山宝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2年06月17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