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年处理180万吨,郑州鼎盛移动破碎生产线装备助力北京建筑垃圾资源化项目

发布日期:2021-09-08   浏览次数:

年处理180万吨,郑州鼎盛移动破碎生产线装备助力北京建筑垃圾资源化项目

 

近日,郑州鼎盛一台轮胎式移动破碎站、一台轮胎式移动筛分站在郑州鼎盛高新产业园完成装车。这两台高值化建筑垃圾移动处理设备及相关附件将陆续启程发往北京年处置180万吨建筑垃圾资源化项目上,助力客户项目按期投产。项目投产后,既能有效解决北京及周边地区大量建筑垃圾带来的环境问题,又能为北京城市建设提供更加环保、经济、高质量的建筑垃圾再生制品,助力首都朝着更加绿色可持续的方向发展。

发货现场

图片

图片

项目概况

破碎物料:建筑垃圾;

生产能力:300t/h;

工艺方案:破碎筛分+分选,搭配抑尘、降尘措施

核心装备:郑州鼎盛研发生产的 WAF轮胎式移动破碎站、WAS轮胎式移动筛分站、WQZF轻物质联合分选车、环保抑尘车、多功能保障车等。

项目特点

整条生产线生产过程干净、整洁、无污染。大大降低建筑垃圾处理过程中带来的二次污染。

整条生产线均采用郑州鼎盛公司研发生产的移动式建筑垃圾处理装备,装备灵活机动,转场方便,工作环境限制少,为客户减少项目基建投资和审批流程,设备到场即可生产。

相关设备推介

轮胎式移动破碎站

图片

WAF系列轮胎式移动破碎站采用奥地利先进技术结合智能技术,油电两用,灵活切换,轮胎底盘,性价比高,生产成本有显著优势 。同等型号相比,产量更高、能耗更低,采用无扬尘系统,从源头控制扬尘污染,环境条件限制少,实现自由转场作业。在大型建筑垃圾消纳场广泛使用,同时也可应用于水泥、矿山、砂石等行业。

轮胎式移动筛分站

图片

WAS系列轮胎式移动筛分站采用奥地利先进技术结合人工智能技术,筛分效率高,产量大,非常适合场地狭窄、城市拆迁等复杂地形区域作业,尤其适用于建筑垃圾处理,也可用于对矿物和硬岩筛分、砂石骨料生产中,能够完全满足客户的移动筛分需求。WAS系列轮胎式移动筛分站采用轮胎底盘,性价比高,生产成本有显著优势。

轻物质联合分离车

图片

WQZF系列轻物质联合分选车既可把建筑垃圾再生骨料中的废布料,塑料袋等杂物分离出,又能将大中型木板,塑料等废料清出。经过两次筛选,杂质分离率接近100%。解决了市场上国际以及国内困扰已久的成品骨料杂质较多而使销售领域局限的问题,使资源实现了绝大多数可循环利用,解决了一大环保问题,经济效益显著。

环保抑尘车

图片

针对建筑垃圾这种典型的无组织排放粉尘,一些建筑垃圾处置项目由于机型选择与管线设计布置不合理、系统投资大、收尘效率低、能耗高等原因,在对拆迁现场的建筑垃圾进行粉碎的过程中粉尘、噪声等超标严重,形成二次污染。

多功能保障车

图片

TDB系列履带式多功能保障车具有点、线、面抑尘,巡检,维修等多项功能,是野外作业,巡检,维保的高效装备。

高水平移动装备项目

郑州鼎盛依托集科技研发、装备制造、运营管理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优势,立足战略定位,发挥经验优势,以最大化利用本地优势为原则,提供从项目立项、规划、设计、施工、建设全流程服务指导和实施。打造出一批高水平移动装备生产线应用标杆项目。

广东省

图片

江西省

图片

江苏省

图片

河北省

图片

 

贵州省

图片

 

山东省

图片

安徽省

图片

浙江省

图片

河南省

图片

陕西省

图片

来源: 郑州鼎盛​企业集团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1年09月08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