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江苏山宝集团YK系列3998设备,助力涟源海螺项目

发布日期:2021-09-08   浏览次数:

江苏山宝集团YK系列3998设备,助力涟源海螺项目

 

今年7月,涟源海螺砂石骨料项目正式启动。首批设备抵运后,受疫情对交通管控影响,后续出货延期。此期间,江苏山宝集团发挥“工匠精神”,以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为中心,在“排查、加强、提升”六个字上下功夫,保证在恢复物流的第一时间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01设备出征

9月6日,YK系列3998安排出库。

图片

图片

YK系列圆振动筛一直以来是江苏山宝集团的明星产品。2014年,江苏山宝集团针对大型砂石骨料企业市场需求推出一款新型智能圆振动筛——YK系列3998,也是公司在“大型化、智能化、生态化”等自主创新上取得的成果。

本次设备订购是双方基于项目现场设计及未来规划充分沟通的结果。我们相信,本次合作将进一步促进双方的业务发展,也相信3998将在项目现场大放华彩,展现它卓越的品质!

02往期风采

图片

设备简介:一种多层数、高效新型的筛分设备产品优势:处理能力强、筛分效率高、操控简易、安装便捷、低碳环保

YK系列3998圆振动筛一经面世,就受到了行业各界关注。2016年,上海宝马展的惊艳亮相,吸引了展会众人的目光。

此外,YK系列3998圆振动筛凭借自身的高效、智能、环保、稳定的服务性能,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图片

河南南阳3YK3998

图片

安徽宣城2YK3998

图片

江苏常州3YK3998

江苏山宝集团作为砂石装备企业,一直秉承着“全力以赴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的理念,充分发挥在品牌、技术、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始终把产品质量和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

董事长王宇翔多次强调,要强化质量控制、管理控制、设备安装进度控制,优化服务保障,全力以赴确保客户现场投产、见效。砂石骨料作为改善民生建设项目的重要原料,我们要从战略和全局高度认识基础设施建设的重大意义,坚定地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加强自主创新,着力为客户项目建设提供新动力!

来源:江苏山宝集团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1年09月08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