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都市绿源获2021年服贸会大奖!

发布日期:2021-09-08   浏览次数:

​都市绿源获2021年服贸会大奖!

 

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9月2日至7日在北京隆重举办,都市绿源携“信息化技术助力建筑垃圾处置及资源化一体化实施"示范案例精彩亮相服贸会,生动展现绿色发展的不凡实力。9月4日下午,服贸会示范案例颁奖典礼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经过专家认真评审,北京都市绿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从全球500多家优秀案例中脱颖而出,成功获得"绿色发展服务示范案例"奖项。

图片

“绿色发展服务示范案例”荣誉证书

“绿色发展服务示范案例”奖牌

公司获奖案例主要展示了北京都市绿源公司大兴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置厂通过自助识别过磅、智能诊断反馈操控、生产质量全过程实时监控等信息化手段,将建筑垃圾通过破碎、筛分、除杂、配料、搅拌形成满足工程质量的混凝土和无机结合料等建筑材料,使以往随意丢弃的建筑垃圾在厂区实现了华丽的变身,实现了资源的无限循环,为建筑垃圾产业在北京乃至全国的发展起到了一定推广和借鉴作用。本次获奖案例信息展示于国家会议中心一层展厅外展板,案例视频于北京建工展厅内循环播放。

图片

绿色发展示范案例展板

颁奖典礼上,揭晓并颁发了中国服务实践案例、全球服务实践案例、科技创新服务示范案例、业态创新服务示范案例、绿色发展服务示范案例及发展潜力服务示范案例共计6个奖项,六大类奖项共计颁发了100个案例,其中绿色发展服务示范案例颁奖数为15个,都市绿源公司代表上台领取了奖牌及证书。

图片

获得“绿色发展示范案例”名单

服务示范案例遴选活动自2016年第四届京交会(服贸会)开始举办,旨在通过评选优秀服务案例,彰显行业发展动态,展示科技创新成果,突出新模式、新服务、新业态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服务贸易创新发展和国际服务贸易交流合作。

图片

服贸会示范案例颁奖典礼

图片

都市绿源代表领奖(左6)

作为建筑固废资源化的领军者和绿色发展的践行者,都市绿源始终致力于“让有限的资源实现无限循环”、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此次参加服贸会对外展示了都市绿源公司建筑垃圾处置及资源化一体化实施的能力,树立公司品牌形象,打造绿色发展的国企担当。荣誉的获得既是对都市绿源成立五年来的成果肯定,也是今后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引路石。未来,都市绿源公司将继续深耕绿色事业,以科技创新引领行业发展,抢抓机遇平台,促进多领域合作共赢和共同发展。

关于服贸会:

中国服贸会是专门为服务贸易搭建的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型展会和交易平台,是中国对外开放三大展会平台之一,也是全球服务贸易领域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展会。在全球疫情影响下,本届服贸会更是今年全球唯一的服务贸易综合展会。2021年服贸会是由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活动,主题为"数字开启未来,服务促进发展",设置约13万平方米展览展示、100余场论坛和会议及推介洽谈活动。2021年9月2日至7日,2021年服贸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区举办,设置"双会场",这在服贸会历史上是第一次,体现了服贸会的创新发展和辐射带动作用。其中,综合展设在国家会议中心,8个专题展及与专题配套的论坛会议和边会活动将首次设置在首钢园区,共有153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余家企业线上线下共聚一堂,推动全球服务贸易互惠共享,共促世界经济复苏和增长。在全球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国内疫情形势仍有反复的背景下,如期举办2021年服贸会具有特殊的重要意义,彰显了我国推动高水平开放的信心决心,体现了我国支持全球抗疫合作、推动世界经济贸易复苏的大国担当。

图片

服贸会

来源:北京都市绿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1年09月08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