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病毒无情,砂石有爱,沈阳顺达助力广州抗击疫情

发布日期:2021-06-15   浏览次数:

病毒无情,砂石有爱,沈阳顺达助力广州抗击疫情

 

本轮疫情以来,广州市政府迅速采取行动,在全市范围内进行大规模核酸筛查活动。5月21日至6月7日,本轮疫情广州市全市共完成2798.55万份,共发现阳性40人,本次疫情累计报告108例阳性病例。在严格管控与对重点区域高频筛查下,本轮新冠疫情病例没有出现大范围扩散增长趋势,重症病例救治工作落实到位。

这一成绩背后是无数医务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夜以继日持续奋战的结果。在看不见的地方,仍有许多爱心默默汇集。

图片

6月8日,一场特殊的物资交接仪式在广州市举行,由沈阳顺达重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及其华南区总经理赵金玲捐赠的价值11万元的防疫物资经广州市东升实业慈善基金会顺利移交至院方手上。接下来,这批物资将在医护人员手中发挥出其应有的价值。

图片

6月4日,在得知一线物资紧张这一消息后,次日,沈阳顺达重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通过广州市东升实业慈善基金会捐赠善款10万元,沈阳顺达重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华南区总经理赵金玲以个人名义捐款1万元,合计11万元,用于防疫物资采购,支援广州市新一轮防疫工作的开展。

时间就是生命,与新冠病毒的抗争就是与时间赛跑。在广州市严格防控工作与迫切的筛查需求任务下,广州市公路边上演了这样一次简单的交接仪式,也让爱心完成了一次接力传递。

图片

图片

在疫情面前,我们的医疗工作者没有选择退缩,而是像英雄一般奋勇向前,把不可能变成可能。感谢沈阳顺达重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对广州市防疫工作的支持,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全体人民的共同努力下,这次疫情最终能顺利度过。

企业简介

图片

顺达重矿集团

(SHUNDAMININGGROUP)坐落于辽宁省沈阳市,是一家以矿山工程领域全生命周期技术服务为主营业务的大型民营企业。始建于1988年,占地面积约270,000㎡,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及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集团拥有沈阳顺达重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沈阳强强重工有限公司、沈阳顺达进出口有限公司、沈阳顺达工程服务有限公司、沈阳沈电电机有限公司、矿山设计研究院、技术研发中心等多家全资子公司及分公司。其中,沈阳顺达重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已成为中国破碎机行业领军企业之一,其生产的SD系列液压旋回破碎机、H系列多缸液压圆锥破碎机、JPS系列精品制砂机至今保持着国内单机处理量最高业绩。顺达重矿品牌破碎机连续多年被评为破碎机行业中国优选品牌;沈阳强强重工有限公司拥有月产3000吨碳钢、1000吨锰钢、单体浇铸80吨钢水的生产能力及120吨的热处理能力,是顺达重矿集团破碎机产品性能稳定可靠、交货期短的重要保证。

经过数十年的持续创新与发展,顺达重矿集团已拥有破碎、粉磨、选别、制砂等矿山选厂工艺、全系列成套设备的设计与生产、全生命周期服务、EPC及EPC+M+O总包能力。产品远销110余个国家和地区,广泛应用于矿山、冶金、建材、交通、水利水电工程等领域。

来源:广东砂石协会、顺达重矿集团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1年06月15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