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潍坊天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刘宗保当选2021年度“潍坊工匠”

发布日期:2021-05-07   浏览次数:

潍坊天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刘宗保当选2021年度“潍坊工匠”

 

近日,潍坊市总工会对新当选的2021年度50名“潍坊工匠”进行隆重表彰。潍坊天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工程技术部部长刘宗保同志众望所归成功当选,成为安丘市两名入选“工匠”之一。

图片

所谓“工匠”,代表的不仅是一种高层次的技能、一种受人尊崇的荣誉,更是一种精益求精的态度,一种熠熠闪光的精神。代表了新时代背景下,“知识型、科技型、创新型”劳动者的光辉形象。

工会组织对候选人进行实地考察时,受访同事对刘宗保同志做出了一致中肯的评价:工作中,顾全大局,求真务实,有担当,讲奉献;技术上,大胆创新,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可以说,“工匠”精神在刘宗保同志身上得到了最好的诠释。

图片

自入职以来,刘宗保深入创新研发工作,参与研发的多个成果获国家发明专利,通过国家科技成果鉴定,技术水平达到“国内领先”;荣获国家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发明类二等奖(一等奖空缺),山东省科技创新成果一等奖……他用自己的勤劳和智慧,激发了公司创新活力,使公司核心技术引领了行业创新潮流,代表了行业技术发展新高度。

作为技术保障及支持人员,刘宗保自觉克服各种现实困难,长期驻守安装一线,现场勘察、非标设计、技术指导、工期推进……一出差就是几个月。母亲因交通事故致伤需要做手术,他也仅仅是回家待了几天,手术后,顾不上亲自陪床,又匆忙回到工作岗位。

“要不就不干,要干就要干好!”这是刘宗保常挂在嘴上的一句口头禅,用“工匠”之心,研发一流产品,做好工程施工,服务好客户需求,这就是弘扬工匠精神,传承工匠技艺,展示工匠风采的最好体现。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天洁环保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1年05月07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