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尼日利亚总统到山美股份“2017尼日利亚国际工程机械矿业展”展位参观

发布日期:2017-06-25   浏览次数:

尼日利亚总统到山美股份“2017尼日利亚国际工程机械矿业展”展位参观

 

2017年6月13日,尼日利亚代总统奥新巴乔到山美股份“2017尼日利亚国际工程机械矿业展”展位参观,并认真听取了山美股份参展人员对公司基本情况及破碎筛分设备的介绍。


▲尼日利亚代总统奥新巴乔与山美股份参展人员
 

随着非洲国家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尼日利亚作为非洲第一大经济体,是山美股份“走出去”战略的海外优势市场之一。山美股份已参加数届“尼日利亚国际工程机械矿业展”,在当地拥有经验非富的销售队伍,并与当地客户成功合作建设了多条破碎筛分生产线,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和口碑。


▲山美股份尼日利业销售团队


▲尼日利亚移动式破碎生产线现场图一


▲尼日利亚移动式破碎生产线现场图二
 

山美股份自创建以来,始终专注于绿色破碎筛分设备的前沿研究、技术革新,工艺改善和精艺制造,通过技术和产品创新引领行业发展,凭借先进的中德合资技术,完备的生产工艺设备能力以及精益求精的工作精神,能够从客户实际生产要求出发,给客户提供成套的砂石骨料生产设备,并且已与拉法基,豪瑞,中材国际,中国建材,华新水泥,东方希望等中外知名企业成功合作,为其提供了技术领先、性能优良的砂石骨料生产线。


▲拉法基 贵州 年产100万吨石灰岩破碎生产线


▲豪瑞 印尼 年产160万吨安山岩骨料项目


▲豪瑞 马来西亚 年产200万吨花岗岩骨料项目


▲南桐水泥 重庆 年产300万吨砂石骨料生产线


▲中联水泥 山东平邑 年产300万吨石灰石骨料生产线


▲东方希望 重庆 年产400万吨石灰石骨料破碎项目


▲河南洛阳 年产200万吨石灰石骨料破碎项目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7年06月25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