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沈阳顺达重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震撼登陆CCTV证券资讯《大国商道》栏目

发布日期:2016-12-19   浏览次数:

沈阳顺达重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震撼登陆CCTV证券资讯《大国商道》栏目
 

破碎机是指利用外力将大颗粒变成小颗粒物料的过程称为物料破碎,其使用的相应设备。破碎机被广泛用于冶金、矿山、煤炭、水利、建筑、建材、环保和化工等行业。在国家城镇化建设加深的大前提下,要求处理效率大大增加,对破碎设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在国内基础工业基础建设大发展的拉动下,破碎产品市场需求旺盛。

沈阳顺达重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创业于1988年,总部位于沈阳,是国内首屈一指的大型民营重型矿山机械制造企业。旗下拥有机械加工厂、钢铁铸造厂、电机厂、有色金属铸造厂、弹簧厂、液压设备厂等多家全资子公司及若干境内外分支机构。1988年,顺达重矿正式进入重型矿山机械制造业,并注册“顺达重矿”品牌。目前,公司有1200余名员工,两个生产基地,占地面350余亩(其中办公及生产建筑面积8万余平),年产值10亿左右。
 


 

顺达重矿集科研、生产、进出口贸易、新产品开发为一体,多方位合资、合作。下设重型冶矿机械厂,有色金属铸造厂、金属结构厂、液压(润滑)设备厂、电控设备厂、设计研究所和新产品试验基地等。 企业拥有高大厂房。企业现有职工500余人,其中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设计专家,高、中级工程师,经济师,会计师,技师60余人,企业总资产1.2亿元,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标准体系认证。

近几年我国工业快速发展,矿山机械破碎机行业已成为工业化进程中的重要产业。在矿山应用方面,广阔的矿业市场将为矿山设备持续快速发展,从而增大对破碎市场需求。其次,在公路、铁路应用方面,随着公路建设规划,筑路水泥等基础设施建设的发

展必然拉动破碎行业的新增长。在化工和水利等方面,未来几年也将会保持快速的增长,对破碎的需求也将会不断快速的增长。
 




 

近几年,破碎机行业在国家宏观经济更加注重质量与效益协调发展的大背景下,破碎机行业改变传统的粗放型发展模式,走上一条具有核心竞争力、适应生态文明建设和社会发展要求的现代化发展模式,破碎机行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为此,企业应抓住机遇,顺应形势发展需要,提升产品质量与高端品牌塑造,同时积极创新、研发新产品,大力推行清洁生产与循环经济的发展,引领矿山机械行业发展,为绿色经济寻求增长的新途径。

十八年来,公司奉行“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用户至上”的经营原则,为矿山、冶金、建筑、筑路等行业的数百家用户提供了数千台机器产品。销往国内20余个省、市、自治区和国外。每年销售额均在1.5亿元以上。 为适应快节秦的市场需求,缩短制造周期,我公司投入大量资金储备大量大件毛坯和常用备件。今后,我公司将一如即往,“创一流产品、供一流服务、保一流信誉、做一流企业”。在改造老产品与开发新产品上狠下功夫,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高、新重矿机器产品。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6年12月19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