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创申智能破碎设备震撼展会现场

发布日期:2016-12-05   浏览次数:

创申智能破碎设备震撼展会现场
 

2016上海宝马展,在熙熙攘攘的客商与悉数亮相的企业之中,创申智能凭借参展的智能破碎设备及智能破碎成套设备脱颖而出给参观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中国砂石协会胡会长一行参观创申智能展台

位于E6中心区域的创申智能展台
 

何谓智能破碎设备及智能成套设备?

破碎机+物联网=智能破碎机

智能破碎机是通过在破碎设备各检测点上加装加速度传感器、磨损传感器、温度传感器等多种传感装置,从而感知设备的排料口大小、振动情况、电流大小、油箱温度、衬板磨损、轴承温度、等等信息,采用PLC和HMI人机界面作为主控单元,实现破碎设备的主机、稀油站、液压站、冷却风机、加热器等各组成系统的分时启动、联动控制、状态参数监测、故障诊断、报警停机、磨损监测等功能。形象的说,智能型破碎机能够“自我感知”、“会思考会说话”。

破碎生产线+物联网=智能破碎成套设备

智能破碎成套设备(也可称为“智能破碎生产线”)是通过在整条产线的给料机、破碎机、皮带机等关键主辅机设备上加装多种传感装置实现各设备状态参数的采集及皮带机产量的自动计量,利用现场总线通讯技术以工控计算机作为主控单元,实现整条生产流水线的集中自动控制和状态监测,包括产线一键开关机、负荷优化、故障诊断、报警联动、设备状态监测、易损件磨损监测等功能;利用无线通讯技术、云计算、数据挖掘、移动互联网等技术,实现产线工况的实时远程监测及多种形式的数据分析服务。
 

参展的智能破碎设备

智能破碎生产线的优势在于,通过技术升级改造,相对于改造前的传统产线,人力需求可降低40%以上;单位产能能源消耗降低30%;设备使用寿命延长15%;维保费用降低30%以上;生产效率提高30%。经过多条生产线实际验证,智能破碎成套设备的使用可提高产线综合收益20%-30%。
 

正在咨询创申智能设备的北美客商

设备与产线的升级离不开企业的转型,为摆脱传统行业的低层次竞争,从传统制造业的红海驶入智能制造的蓝海,创申智能在近年来进行了诸多努力与尝试。早在2014年10月,创申智能就在物联网领域与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合作共建了“智能控制物联网研究中心”,这一结合意味着创申智能已从传统的机械设备制造企业向智能设备制造企业转型。2015年创申智能率先提出智能破碎机概念并生产研制出多种型号的结合物联网技术的智能筛分破碎成套设备。2016年包括创申智能在内的国内外十四家企业院校在上海联合发起成立“智慧临港研究院”,并与国际工业互联网联盟GE全球研发中心合作成立“国际工业互联网联盟上海实验床”。自转型以来,创申智能注重知识产权的积累与保护,已获得智能化破碎机的专利及软著等相关知识产权三十余项。
 


 

截止展会发稿时,创申智能已与国内外多家客户签订合作意向、合同。同时还与业内同行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洽谈,与爱尔兰知名移动式破碎站生产厂商签订合作意向书并在未来针对其设备加装智能化系统;与国内筛分设备制造龙头企业洽谈合作方案,在筛分环节增加智能化监控手段;国内著名皮带输送设备厂商前来洽谈战略合作寻求输送设备智能化升级,以及国内某知名老牌破碎机制造企业主动前来学习交流寻求进一步的合作。

创申智能通过自身的转型升级向世界宣告,只要深入挖掘客户需求,找到信息化、智能化的最佳切入点,脚踏实地做好产品与解决方案,切实提升生产效率降低运营成本,传统制造型企业也可以拥抱智能制造的明天。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6年12月05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