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南昌矿机引领破碎筛分发展新潮流

发布日期:2016-12-01   浏览次数:

南昌矿机引领破碎筛分发展新潮流
 

2016上海宝马展11月22-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南昌矿机参展的大型设备引领了破碎筛分发展的新潮流,并将南昌矿机的企业使命“行业品质标杆、国际知名品牌、幸福企业典范”,展现给了全球业界的朋友。

GC5065旋回破碎机,CC800单缸破碎机,MC600多缸破碎机的华丽亮相,无不彰显出南昌矿机作为行业领导者的综合实力,更加契合了南昌矿机的经营理念:高端品质,专注于高端需求。

南昌矿机产品应用于中金集团、福建紫金、西部矿业、中国铝业、五矿集团、太钢、马钢 、宝钢、武钢等国内主要矿山企业;三峡水利,黄河小浪底,云南小湾,重庆江口,福建棉花滩,广西龙滩、平 班,贵州索风营、三板溪、构皮滩,青海公伯峡和陕 西蔺河口等国内大型水电工程公司;开滦、大同、兖州、晋城、淄博、鹤岗、七台河、平顶山、平庄、霍州等国内各大矿务局;并远销苏丹麦洛维、埃 塞俄比亚、阿尔及利亚、巴西、马来西亚及东南亚各国的大型工程公司。产品质量、售后服务深受广大用户好评。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左二)秘书长孙卫星(右一)参观南昌矿机展台

▲ 南昌矿机宝马展展台

▲ GC5065(旋回破碎机)

▲ CC800(单缸液压圆锥破碎机)

▲ MC600(多缸液压圆锥破碎机)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6年12月01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