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泉工股份荣膺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

发布日期:2016-12-01   浏览次数:

泉工股份荣膺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

  

近日,工信部公示了第一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培育)企业名单,泉工股份与贵州茅台、中石化石油机械、万华化学集团等企业共同荣列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泉工股份是制砖设备行业唯一一家入选企业。
 

拟公告的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名单(第一批)



 

福建泉工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1979年,生产水泥制品机械已有三十多年的历史,专业生产墙体砌块机械及市政工程机械,是国内唯一一家以制砖一体化解决方案运营商。泉工坚持以“品质决定价值,专业铸就事业”的经营理念,形成自己的核心技术并引进德国变频制砖技术的基础上,综合国情,研制出按国家标准设计的系列砌块成型机和成套生产线。经过三十多年的努力已经在砖机行业中成功研发出三十几种型号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性能、高品质产品,产品稳居国内品牌位置,公司全面实施6S、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多次荣获《产品优秀奖》和《产品质量金奖》,被授为《中国砌块协会会员》证书。并通过CE认证。用户遍及全国各地,并批量出口到欧美、大洋洲、东南亚等近一百来个国家和地区。

近年来,泉工股份不仅专注于技术研发和科技创新,也在不断向环保行业注入新力量,泉工股份的制砖设备在固废制砖、海绵城市建设透水砖生产方面,运用全球免托板技术领导品牌——德国策尼特免托板技术及德国工艺,产品具有高性能和高质量。

就在本月22日-25日举行的上海宝马展上,泉工股份展区大放异彩,德国策尼特940型、1500型、913型等机型大受市场欢迎,创下多项记录,展示出了世界级工程机械企业的实力。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6年12月01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