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宝马展·云统科技智能化云服务平台助力砂石骨料行业升级

发布日期:2016-11-29   浏览次数:

宝马展·云统科技智能化云服务平台助力砂石骨料行业升级

  

11月25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历时四天的2016上海宝马展落下帷幕。上海云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云统科技)作为智能矿山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首次参加盛会,为世界各地的客商展示了企业在砂石骨料智能化设备和生产管理方面的系列创新产品,引起业内强烈关注,云统科技位于展厅E6馆核心的展台人气爆棚,参观热度持续高涨。
 


 






云统科技位于E6馆的展台
 

云统科技本次展会展示的智能矿山物联网管理平台,是国内首个专门针对砂石骨料生产线需求,运用“物联网+互联网+云技术”技术的全新砂石骨料产线管理系统。包括单机智能控制系统、智能自动化集散控制系统、“云统机智”(智能矿山软件管理平台)等子系统。单机智能控制系统包括多种传感器及信息采集装置、智能控制系统和嵌入式远程监控装置,实现砂石骨料装备单机设备的智能化状态感知和精准化自动控制。智能自动化集散控制系统,将所有的智能砂石装备连接成网络,实现单机设备的分散化控制和整条破碎筛分流水线的集中自动控制及智能监测,包括产线安全启动、设备协同运行、状态实时监测、故障分析、连锁保护、参数设置及通讯设置等功能。智能矿山软件管理平台提供远程的web应用、手机app、微信等多种方式的数据分析和管理服务,包括产线综合状况监测、设备运行监测、视频监控、仓储及装卸管理、统计分析及历史查询等功能。
 


 

企业在展区设置了专门的互动体验区,在手机和平板多种终端上以实际操作的方式展示了企业的web应用,手机app等应用服务。设置的大屏多角度展示了智能矿山物联网管理平台所服务产线的实际生产运行的产线情况。
 


 

本次展会,云统科技将企业技术融入一条按比例设计的模拟迷你砂石骨料生产线,创造性的展出砂石骨料实际生产管理的智能化技术。迷你产线的运行和参数通过PAD进行配置,产线的整体生产情况,设备的运行状态,仓储管理以及自动装车检测系统均可通过悬挂在迷你产线的显示大屏实现与智能数据检测中心的实时互动。模拟的迷你产线通过对实际工况的模拟将“云统机智”系列产品的功能与价值融入其中,结合HMI人机交互界面、软件互动体验、云数据中心等产品功能展示,使客户对智能化矿山有了直观的认识。这一系列技术已经国内多条产线投入实际运行,实现了设备使用寿命的延长,产线有效运行时间延长,生产效率提高,降低了人力需求和管理费用,为客户的产线管理综合生产效益显著提升。
 



针对砂石骨料产线智能矿山物联网管理平台
 

本次展会突出了云统科技在产线设计、制造、施工与服务方面的整体解决方案能力,以行业领先的智能技术整体解决方案引领者的形象,吸引了大批参观者,前来体验、洽谈的客户络绎不绝。除了众多国内客户,云统科技接触到来自了澳大利亚、韩国、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迪拜、俄罗斯等海外客户,展会现场收获了很多订单。很多海外客户惊讶的表示,“云统科技的产品让人印象深刻”、“非常新颖”、“矿山管理者们非常需要这样的云服务管理系统”。
 



客商、同行饶有兴致的观摩体验互动
 

砂石骨料行业是传统行业,同时也是关系到国计民生的重要产业。在国家推进中国制造2025大方针的引导下,各种传统制造行业纷纷进行转型升级,建材行业同样会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支撑下,通过开展智能化生产,实现智能工厂、智能车间和数字矿山的建设。云统科技为行业的智能化技术研究和应用进行了先进探索实践,并将携手与行业上下游企业的协同发展,共同献力助推行业的持续发展和转型升级。
 

云统科技参展团队
 

下一届宝马展将于2018年11月27日至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届时云统科技将再次携创新产品亮相,值得期待!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6年11月29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