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不忘初心,铸就传奇”江苏山宝集团宝马展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16-11-28   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铸就传奇”江苏山宝集团宝马展圆满收官
 

11月25日,bauma China2016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在为期4天的展会里,江苏山宝集团展位上参展观众络绎不绝,让我们从陷入低迷的行业状况中看到了新的活力和希望。同时江苏山宝集团也感受到来自业界领导和新老朋友的关爱。
 



(中国砂石协会胡幼奕会长(右2)和孙卫星秘书长(左2)莅临江苏山宝集团展位参观指导)

(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规划研究院孔安副院长一行和合肥水泥研究设计院王学敏所长一行莅临江苏山宝集团展位参观指导)

(武汉建筑材料工业设计院崔锡舰领导一行莅临江苏山宝集团展位参观指导)

(南京工业大学邵建峰教授一行莅临江苏山宝集团展位参观指导)

(马来西亚霹雳州采石工会苏志浩秘书长一行莅临江苏山宝集团展位参观交流)

(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邵文浩工程师莅临江苏山宝集团展位参观指导)

(船山集团戎总一行莅临江苏山宝集团展位参观交流)

(湖北润杨矿业杨正华董事长一行莅临江苏山宝集团展位参观交流)
 

(江苏建达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刘祖强副总经理莅临江苏山宝集团展位参观交流)

(明杨建材杨总莅临江苏山宝集团展位参观交流)

(巢湖尖山矿业俞春水董事长和曹吉忠厂长莅临江苏山宝集团展位参观交流)

(山东众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吉涛董事长一行莅临江苏山宝集团展位参观交流)

(睿亮建材赵总一行莅临江苏山宝集团展位参观交流)

(湖北永春矿业吕总一行莅临江苏山宝集团展位参观交流)

(沈阳华扬陈万明董事长一行莅临江苏山宝集团展位参观交流)

(湖州新开元姚绍武总经理一行莅临江苏山宝集团展位参观交流)
 

(南方路机周总莅临江苏山宝集团展位参观交流)

(上海世邦邵总莅临江苏山宝集团展位参观交流)

(浙江双金胡董事长莅临江苏山宝集团展位参观交流)

(云南山宝陈俭风董事长莅临江苏山宝集团展位参观交流)

(河南山宝李新董事长莅临江苏山宝集团展位参观交流)

(华宏建材宋总莅临江苏山宝集团展位参观交流)

(湖北孝感杨总莅临江苏山宝集团展位参观交流,洽谈合作项目)

(湖南岳阳陆总和魏总莅临江苏山宝集团展位参观交流,洽谈合作项目)

(常州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程经理一行莅临江苏山宝集团展位参观交流)
 

bauma China2016在中国走过了14年,见证了中国工程机械的成长,成为中国及亚洲工程机械行业的盛事。江苏山宝集团作为中国领先的矿山机械制造商也一次次的bauma China舞台上不断的开拓创新和自我突破。
 

2014年上海宝马展,江苏山宝集团参展现场





(2016年上海宝马展,江苏山宝集团参展现场)






 

江苏山宝集团此次携带3YK3998新型智能化圆振动筛参展,精心智造的产品,热情的接待人员和专业的技术人员为参展观众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观展体验。“大型化”的设备、“智能化”的操作,“定制化”的服务是江苏山宝集团对未来行业产品发展的诠释。“细节决定成败,服务创造未来”秉承着这样的经营理念和自身雄厚的技术、生产实力,江苏山宝集团在bauma China2016与山东青岛德鑫宇建材有限公司成功现场签约,这不但体现了江苏山宝集团强大的实力,也提升了江苏山宝集团在业界的影响力。
 


 

3YK3998新型智能化圆振动筛一经展出,就吸引力砂石骨料网、环球破碎机网等多家权威媒体机构的报道。王宇翔董事长在接受环球破碎机网采访时指出:江苏山宝集团始终坚持产品创新,现在的行业日新月异,企业要保持活力,就要创新思维,创新技术。江苏山宝集团今后还将继续在创新思维中进步,在进步中稳步发展,为推动中国矿山机械行业向高效、节能、环保以及标准化的方向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6年11月28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