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国内矿山破碎、砂石成套设备领航者成都大宏立亮相上海宝马展

发布日期:2016-11-25   浏览次数:

国内矿山破碎、砂石成套设备领航者成都大宏立亮相上海宝马展
 


 

成都大宏立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砂石协会会员企业亮相上海宝马展。成都大宏立机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具规模、专业制造矿山破碎、砂石成套设备生产线的知名企业之一。大宏立是中国驰名商标、四川省著名品牌、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公司具备了较强的品牌影响力和技术实力,并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加工设备、优良的检测系统、卓越的产品性能,快捷、高质、低成本的24小时售后服务,一切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服务理念,产品畅销全国及世界各地,深受用户信赖!
 


 

目前公司通过不懈努力,积累了数量庞大的矿山及砂石设备客户群,仅2013-2015年销售各类成套设备(日产量达1000吨至15000吨)达千余套,涉及各领域的金属、非金属矿像金矿、铁矿、铜矿、铅锌矿、石墨矿、石英矿、钾钠长石、萤石及河卵石、花岗岩、安山岩、玄武岩、辉绿岩、石灰石等。
 


 

大宏立机器产品线覆盖矿山、砂石的破碎、输送、筛分系列,有颚式破碎机、圆锥式破碎机、高压辊磨机等十大系列近百种型号,特别是作为国内少数拥有大型圆锥破碎机制造能力的企业,其中PYY系列单缸液压圆锥破碎机的使用量全国第一,该系列下PYY800单缸液压圆锥破碎机单机产量达到800-1500吨/小时,该系列单缸液压圆锥破碎机作为我公司拳头产品,已经发展成从PYY100-PYY800系列成熟机型,满足客户不同产量需求。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6年11月25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