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促进工程机械行业大发展,天津立鑫晟参加上海宝马展

发布日期:2016-11-25   浏览次数:

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促进工程机械行业大发展,天津立鑫晟参加上海宝马展
 

两年一届的宝马展于2016年11月22日在上海隆重开幕,本次展览会是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为背景下拉开序幕。中国传统的重工企业无一例外的悉数登场,徐工和三一这两家龙头企业的展位都拿出了自己的特色产品开始了两年一次的大PK。中联重科、南方路机等中国企业与利勃海尔等国外品牌也开始了激烈的厮杀。

在整机厂热情高涨的影响下,各个配套企业也纷纷拿出自己的优质产品,立鑫晟是第八次参加上海宝马展,经过十六年不断完善和创新,立鑫晟除了在传统耐磨铸件产品的基础上,本次展会立鑫晟还带来了他们的最新一代耐磨材料的解决方案。

新技术新材料引来众多国内外客户的驻足,他们纷纷在展台前索要产品介绍资料,同时还与立鑫晟工作人员进行交流。
 




 

立鑫晟经过20年的发展,成为国内外工程机械领域耐磨件领导品牌,为国际知名装备制造企业服务。产品连续五次被中国铸造行业的专家评为“优质铸件金奖”。并在2016年实现为燃煤厂及电力设备制造企业提供服务,如:大唐集团、神华国华电力集团、中能建设备厂等,并联合进行技术攻关,共同研制进口的耐磨铸件产品替代品。
 


 

立鑫晟不断通过技术研发创新,提升自有产品品质、打造更为优秀的品牌形象;更加立足于社会,通过构建产业联盟、与企业及高校紧密结合,为行业输送优秀人才,从而提升整个铸造行业的发展。

立鑫晟始终坚持,以客户的最高要求作为我们对产品质量把控的最低标准,不断突破自我,打造中国高端合金铸件生产基地,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卓越的品牌。立鑫晟的三三五发展规划,更是立鑫晟发展前进的理论指导。

“三三五”发展战略规划是立鑫晟20年发展历程中实现建立高端铸造试验田,打造高端铸造产业基地的具体实施规划,以三大产业为基础,三大平台的搭建已经逐渐落地,随着三大平台工作的开展,为五大中心中的研发中心、孵化中心、市场中心、信息中心的布局奠定了基础。五大中心是行业联盟的中心,中心的顺利运行,需要以资本中心为基础,为此立鑫晟也在积极与各类资本运营机构接触。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6年11月25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