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徐工施维英7款绿色引领明星产品即将重磅亮相

发布日期:2016-11-24   浏览次数:

徐工施维英7款绿色引领明星产品即将重磅亮相

  

2016年bauma China上海宝马展盛大开幕,徐工混凝土机械7款明星产品重磅亮相,其中就有S9技术平台多款产品,更有行业绿色新风——环保及再生机械,匠心·为你智造,跟着砂石菌一睹为快吧!

1混凝土车XZJ5310GJBB7
 

S9平台:匹配最新徐工漢風国V底盘,整车轻量化设计的国内首款“互联网搅拌车”
 

四点全浮驾驶室,高强度轻量化底盘,全新的动力匹配,更舒适更经济;上装采用极致轻量化设计;罐体、叶片采用高强耐磨钢,进出料、溜槽采用多层耐磨衬板,寿命更长;控制系统采用智能化设计,可实现整车的近控、遥控两种模式操纵,同时应用先进的智能X-Link系统,实时掌握整机的工作状态,满足客户的安全、高效运输。

2混凝土泵车HB52K
 

S9平台:国内首次应用了裙阀、弧形支腿等德国尖端技术的行业三桥极致化混凝土泵车
 

采用弧形支腿伸缩技术、作业跨距小于同米数泵车,在狭窄空间区域更具优势;泵送系统应用裙阀技术以及全液压换向技术,使其在泵送过程中更加平稳、可靠、高效,同时大幅延长了易损件的使用寿命;并兼具轻量化、智能化控制、X-LINK等自主创新技术,更智能化的作业规划以及便捷操作。

3混凝土喷浆车HPC30KI
 

S9平台:超长喷射臂架,灵巧型喷射系统,高效便捷的湿混凝土喷射专家
 

车载式混凝土喷浆车,广泛应用于铁道、公路等领域的隧道、涵洞施工。加长型变幅、伸缩、摆动臂架,喷射范围更广,操作更灵活,极大满足隧道施工的多样性需求;独有的施维英裙阀泵送技术,喷射脉冲更小,回弹量更少、喷射平整度更好;创新设计的外置混凝土输送管路,拆装更方便,堵管处理更省时、省力。

4车载式混凝土泵车HBC10040K
 

S9平台:车载泵中的“傲娇”新宠,行业首款配置超高压大排量裙阀技术、双294kW大功率发动机车载泵
 

采用超高压裙阀泵送技术,混凝土流动阻力小、密封性好,最大出口压力高达40MPa,泵送高度可达600米;匹配双发大功率发动机,双动力最大泵送排量105m3/h;全液压换向技术、双主阀并联控制技术、双回路高低压切换技术、MPS换向缓冲等技术的有效保证整机高可靠、低油耗、低运营成本。是高层、超高层建筑施工的尖端利器。

5移动式筛分站MSP1561
 

“环保再生联盟”:灵活可靠高效,国内首款全液压驱动移动筛分设备
 

一款行业内领先的履带移动式筛分设备。筛分主机采用弹簧式激振器,启停平稳可靠,筛分效率更高。整机采用一键启停控制、无线遥控手柄控制,操作简便;同时采用全液压驱动,低压喷雾除尘,故障诊断等先进技术,性能更优。可实现单独筛分使用,也可实现与上游破碎设备联机使用,广泛用于矿山开采、路桥建设、建筑垃圾处理等领域。

6移动式破碎站PUY1300RS
 

“环保再生联盟”:超强配置,400t/h国内同类设备超大处理能力,筛分返料模块国内首配
 

一款集破碎、筛分功能于一体的新型移动式破碎站,采用柴油发动机,履带行走,圆锥破碎主机,最大处理能力400t/h。整机配置一键启停功能,操作简便;采用先进的破碎负载自适应控制技术,提高工作效率,降低燃油消耗;破碎主机采用进、排料口智能控制及调节技术,降低衬板磨损。设备广泛应用于矿山开采、路桥建设和建筑垃圾处理等领域。

7立轴式冲击式破碎机PL1200
 

“环保再生联盟”:高产量、高稳定、适应性强,国际先进最优布置
 

一款集破碎、整型及制砂于一体的高效立轴冲击式破碎机,最大处理能力可达590t/h。整机配备“石打石”和“石打铁”两种破碎腔型,可一机多用。采用深腔型转子和瀑布溢料调整技术,通过量更大,成砂率更高、产品粒型更优;集成智能控制技术,操控舒适、安全高效。该设备广泛应用于矿山开采,路桥建设和建筑垃圾处理等领域。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6年11月24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