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世邦机器上海宝马展呈现五大亮点

发布日期:2016-11-24   浏览次数:

世邦机器上海宝马展呈现五大亮点


 

看点1八大系列新设备揭开神秘面纱

上海宝马展作为德国宝马展在中国的重要延伸,是工程机械行业最具价值的顶级行业盛会之一。本届展会上,世邦采用世界顶尖工艺技术的八大系列新设备,涵盖工业磨粉、建筑破碎、矿山破碎等领域,分别为:C6X系列颚式破碎机、CI5X系列反击式破碎机、VSI6X系列立轴冲击式破碎机、HPT系列多缸液压圆锥破碎机、HST系列单缸液压圆锥破碎机、MB5X摆式悬辊磨粉机、S5X系列振动筛、B6X系列带式输送机,即将闪亮登场敬请期待!世邦八大系列新设备引领全球顶尖技术的机械设备在带给广大客户高品质体验的同时,将为工程机械行业注入新鲜活力!
 

新一代高能效颚式破碎机——C6X颚式破碎机

大处理量破碎生产线中粗碎和中碎的最佳选择——CI5X反击破

目前市场上首选的制砂和整形设备——VSI6X立轴冲击破

处理初级物料的理想给料筛分设备——F5X给料机
 

看点2 67类产品齐亮相企业展厅
 


 

本届宝马展上,世邦企业展厅将首次投入使用。展厅采用感应+中控的控制方式,多媒体配合实体演绎,将作为宝马展的第二现场发挥重要作用。届时,在面积15000㎡、高18m的装配与展示中心,67类产品将整齐亮相,展厅将24小时接待开放。为方便客户前来参观,世邦将提供免费接送服务,确保您往来无忧。

看点3各产品首席研发设计师与您面对面

创新是企业的灵魂,一直以来世邦十分重视产品技术创新,2016年世邦在新一轮机遇中持续坚守不断革新技术,本届展会上代表行业发展领先技术的新品发布备受行业关注,将成为2016上海宝马展上最靓丽的风景线。宝马展期间,各产品首席研发设计师将亲临现场与您面对面进行新技术和产品交流,关于产品技术方面您的任何问题都会得到最专业详细的解答!

看点4 23号上午,世邦工业与McCloskey International 现场签约,强强联合开辟新格局
 


 

近日,McCloskey International 授权世邦代理销售其全系列履带破碎筛分设备,并初步划定中国及中国客户在海外的投资地为合作区域。23号上午10点28分,双方将在上海宝马展现场正式签约,强强联合开辟新格局。
 



McCloskey International履带破碎设备
 

McCloskey International 是欧洲著名的履带破碎筛分设备制造商,在全球履带破碎筛分市场中占据第二名的位置,其筛分设备在北美市场占据50%的市场份额。未来,McCloskey International产品与世邦现有破碎筛分产品形成良好互补,并给双方将来的发展和合作带来巨大的机会,实现合作、共赢、发展的战略目标。

看点5空前优惠折扣,部分机型最高立减50W

备受瞩目的上海宝马展上,世邦超值优惠等你来拿!参观世邦1万平米分会场,除了可以享受部分机型直降500,000元的折扣外,还可直接获赠来自“英、德、法、新西兰”等16国原产精美礼品一份;此外,现场签约还有六项大奖等着您!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6年11月24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