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中联水泥集团与金山机械强强联合,力推高产高效节能精品砂石骨料线

发布日期:2016-11-01   浏览次数:

中联水泥集团与金山机械强强联合,力推高产高效节能精品砂石骨料线
 

在“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以及注重资源和环境保护的背景下,砂石骨料产业转型升级是从行业整体层面应对资源和环境变化的战略性对策,是产业发展的一个必然过程。其它行业通过转型升级和延长产业链进入砂石骨料行业以实现协同共进。

近日,中国联合水泥集团与枣庄鑫金山智能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强强联手,进行项目合作。力推高产高效节能精品砂石骨料线。

中联水泥集团专注水泥及相关行业,为人类生活提供高品质的绿色建材。与拥有丰富矿山资源的地区进行合作,建设水泥熟料生产基地,以促进当地经济和基础建设的发展。并与市场需求较高的地区合作建设水泥粉磨站、混凝土搅拌站,在满足当地市场需求的同时,还能合理利用工业废弃物,减少当地工业污染,促进循环经济的发展。
 


 

枣庄鑫金山智能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研制、生产破碎机设备的专业厂家,是中国砂石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再生骨料协会常务理事单位。金山机械拥有与中国工程院缪昌文院士合作的院士工作站(目前山东省破碎行业唯一一家),并拥有国内砂石骨料行业唯一一个高品质砂石骨料研究中心。

10月22日上午,中国联合水泥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袁亮国一行莅临枣庄鑫金山智能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金山机械董事长孙中岩对中联水泥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与中联水泥领导等人就项目合作及技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袁总等中联水泥领导实地参观了金山机械生产车间及精品展厅,金山机械董事长孙中岩向到访的各位领导介绍了公司整体情况以及金山机械拳头产品——新型单段锤破以及新型高效节能精品砂石骨料生产线。参观中,袁总等人在公司各种生产设备以及成果、成品展台前驻足观看,不停拍照,并询问了解了金山机械破碎设备的新工艺、新技术。在了解设备最新进展后,中联水泥领导对金山机械的生产能力、技术装备水平表示赞赏,同时,对企业通过创新驱动发展取得的重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袁总表示“目前,中联水泥已通过拓展骨料业务等整合优化措施,积极延伸企业产业链。与金山机械合作的多条骨料项目目前正在试运营阶段,中联水泥对金山机械的高效能精品砂石骨料生产线的运行效果表示满意,并表示愿意继续与金山机械进行项目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参观完生产现场后,中联水泥一行与我公司领导在金山机械二楼会议室举行了技术座谈会。座谈会中,双方就目前所合作的多条骨料项目进行现场交流,并就水泥企业的战略转型升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近年来,国家结构性改革力度不断加大,因水泥行业与砂石骨料行业在客户、市场、矿产资源、工艺与装备以及人力资源方面拥有高度的互补与整合优势,进军砂石骨料行业已经成为水泥行业发展共识。面对前所未有的产业机遇,金山机械以前瞻宽广的产业视野和战略举措,力推高产高效节能精品砂石骨料线,经过市场的洗礼,有行业黑马之称的金山机械现已成为国内高品质砂石装备领域的代表之一。此次中联水泥集团领导莅临金山机械参观考察是对金山机械产品及技术的高度认可,同时也为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金山机械将不断推动技术创新,持续助推中联水泥大骨料战略。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6年11月01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