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突出优势,创新发展 — 金山机械参观院士工作站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6-09-13   浏览次数:

突出优势,创新发展 — 金山机械参观院士工作站项目建设情况

  

2016年9月11日,枣庄市委书记李同道、市长李峰带领全市副市级以上领导、市直部门领导、各区区委书记、区长等全市主要领导130余人,莅临金山机械现场参观院士工作站项目建设情况,并就新常态下持续推动企业健康发展等工作进行指导部署。
 


 

在参观过程中,台儿庄区常务副区长杜飞廉介绍全区经济发展情况,金山机械董事长孙中岩先生向市区各级领导从引智引才、平台建设、提质增效等三方面简要介绍了金山机械整体情况。经过十年不懈发展,金山机械已经成为国内最大台时骨料产能EPC总承包服务商,产品涵盖破碎、筛分、洗选/输送、成套机制砂石骨料设备、矿山设备和建筑垃圾处理设备等。为提升公司核心自主创新能力,金山机械于2015年11月联合中国工程院缪昌文院士合作建立了破碎行业唯一一家院士工作站和高品质砂石骨料研究中心,投资约5000万元的院士工作站项目包括2760㎡的院士楼和7000㎡中试车间两部分,目前中试车间已建成,工作基地即将投入使用。
 


 


 

随后枣庄市区各级领导先后参观了金山机械时产4000吨精品砂石骨料生产线模型展厅、院士工作站中试车间以及成品车间。在了解到金山机械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后,市区各级领导对金山机械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支持,并对院士工作站的创新发展模式表示赞赏;同时表示,企业在顺应枣庄转型发展需要的基础上,积极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加大人才培养引进力度,厚植发展优势,努力推动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6年09月13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