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金山机械赢得自主创新主动权

发布日期:2016-07-13   浏览次数:

金山机械赢得自主创新主动权

 

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近日公布了山东省内获得2016年度国内首台(套)技术装备和关键核心零部件项目的企业名单,枣庄市金山机械有限公司榜上有名。金山机械生产的JSPCD型台时3000吨智能控制矿物破碎机经过严格检验和重重审核,最终获得了“2016年度山东省首台(套)技术装备及关键核心零部件”殊荣。

砂石骨料行业已全面进入“大”时代,大规模机制砂石骨料生产基地不断涌现,高效节能环保型生产线成为行业发展主流。专注砂石破碎行业的金山机械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在创新驱动战略的引领下,不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运用院士工作站以及高品质砂石骨料研究中心等行业技术创新平台,积极创新生产技术及设计工艺,成功研发出时产3000吨智能控制矿物破碎机并获得国家技术认证。

经认证,金山机械时产3000吨智能控制矿物破碎机已成为目前国内单机产量最大的骨料生产设备,再一次刷新了国内单机产能纪录,填补了国内单段大产量线的市场空白。该破碎机破碎的石料一次成型,且粒型好、节能省电、自动化程度高,具有智能控制系统,是矿物破碎的最佳选择。目前,金山机械时产3000吨的智能控制矿物破碎机已成功应用于山东永昌路桥集团济宁嘉祥年产1500万吨的骨料生产线项目中。金山机械独有的“高效节能”和“石粉控制”技术每年可为永昌路桥集团节约数百万元电费,创收数千万元,获得了行业内的高度关注与广泛认可。

据了解,近年来,为提升装备制造业的核心竞争力,我国不断加大对企业开发首台(套)项目的支持力度。首台(套)国家重大项目工程是我国装备制造业替代进口的依托工程。首台(套)项目必须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自主品牌,在品种、规格或技术参数等方面有重大突破,产品的技术指标达到国内领先或国际先进水平,产品质量可靠,通过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资质认定的实验室和检验机构检验。首台(套)项目将引导企业更加注重技术改造、原始创新及高端装备制造,对企业真正拥有自主创新的高端设备和核心技术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6年07月13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