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信息

赤壁矿山修复施工产生石料公开竞拍 成交价4310万元

发布日期:2020-11-27   浏览次数:

赤壁矿山修复施工产生石料公开竞拍 成交价4310万元

 

近日,湖北省赤壁市赵李桥三家矿山生态修复施工过程中产生的约95.1万吨石料在赤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公开竞拍,共拍出4310万元,拍卖所得资金将全部投入到该市后期矿山生态修复工程中。

据悉,此次拍卖的石料分别来自赤壁市赵李桥化工采石场、赤壁市羊楼洞氧化钙采石场、赤壁市赵李桥春波采石场。目前,上述三家采石场已于今年9月30日前全部关停,现正在进行矿山生态修复。根据《赤壁市矿山生态修复实施方案》,经赤壁市人民政府批准由赤壁城发集团负责全市矿山生态修复项目的资金来源、监督地质环境恢复治理工作、削方除险所产生的建筑石料综合经营事项。

拍卖会现场,在咸宁市尚诚公证处、赤壁市纪委、赤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赤壁城发集团等单位共同见证下,赤壁市宏琪新型环保材料开发有限公司以1450万元和1010万元竞得赤壁市赵李桥化工采石场、赤壁市羊楼洞氧化钙采石场生态修复产生的石料,赤壁市鑫源工业原料有限公司以1850万元竞得赤壁市赵李桥春波采石场生态修复产生的石料。

整场拍卖会秉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拍卖所得的资金将全部投入到矿山生态修复,以确保国有资产保值,避免国有资产流失。

来源:赤壁融媒体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0年11月27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