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信息

阿联酋年产砂石骨料360万吨的某采石场诚招合作伙伴

发布日期:2019-03-01   浏览次数:

阿联酋年产砂石骨料360万吨的某采石场诚招合作伙伴

 

中国政府提出的一带一路政策,可谓高瞻远瞩、利国利民。同时,惠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带动了周边国家的经济发展。

作为最早相应中国一带一路政策的南亚和中东地区,中国政府给予了大力支持支持。目前有很多央企建筑公司在南亚孟加拉、马尔代夫等国承建机场、道路、桥梁、铁路等基础设施,为切实改善签约国家的民生,促进经济发展,提升各国同中国的政治、经济、贸易和文化交流做出很大贡献。

上述南亚国家的建筑用骨料的缺口巨大,目前主要靠进口才能满足项目需求,作为主要骨料出口国的阿联酋,采石场资源优质,生产效率高,且有适合海运的港口。阿联酋某采石场,抓住机遇,计划扩大产能。欢迎有投资意向和渠道资源的合作伙伴,共同开发。

联系人:徐先生

电话:18678991758

概况:

当地劳动力成本低(工人的月平均工资4000人民币),运营利润高于国内;

开矿权2460亩;

目前产能约360万吨/年;

设备明细:山特维克、美卓等破碎筛分设备;卡特彼勒装载机5台;小松挖掘机2台;卡特彼勒挖掘机2台;卡特彼勒刚性自卸卡车6台;发电机组 6组(卡特彼勒 Perking等品牌)。

附采矿许可证:






采石场俯瞰图






破碎设备概况


部分设备近景-美卓制砂机


部分设备近景-振动筛


部分设备近景-洗砂机

来源:中国砂石协会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9年03月01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